新北小貨車輪胎驚見鐵絲網 金山警變身汽修師傅成功排除

▲新北小貨車輪胎驚見鐵絲網 金山警變身汽修師傅成功排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小貨車輪胎驚見鐵絲網,金山警變身汽修師傅成功排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交通分隊於昨(10日)下午2時許,58歲的葉姓民眾到分隊向值班警員求助,他所駕駛的小貨車底盤不慎纏上鐵網,小隊長張簡富豐、黃玉成、警員張敬承、楊鉛清立即予以協助拆卸,順利排除障礙。

葉姓男子表示,他行經金山磺港路段時聽聞底盤有異音,停下檢查發現不明用途之織網纏繞於左前輪,無法自行排除,聽聞附近民眾說分隊就在附近,遂駕車前來協助,因適逢過年期間汽修廠多為休息。

▲新北小貨車輪胎驚見鐵絲網 金山警變身汽修師傅成功排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小貨車底盤不慎纏上鐵網。

經員警檢視發現纏繞情形並不嚴重應可嘗試排除,警方使用車上之千斤頂及螺帽把手將左前輪胎拆卸,並使用老虎鉗等工具將鐵絲去除,順利協助民眾排除障礙。

金山警分局呼籲,民眾行駛道路務必注意路況是否有障礙物,減速慢行小心通過,如有發現路面障礙可撥打110報案電話,警方會立即派員前往排除。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初一發紅包!賴清德今現身基隆慶安宮 許諾「基隆未來算我一份」

►基隆廟口奠濟宮祈求市運昌隆 副市長邱佩琳抽中農運「頭籤」

►法鼓山除夕撞鐘108響 馬英九、鄭文燦同框祈福

►小年夜死亡車禍!基隆男開車「閃狗」撞分隔島 釀1死1傷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