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級地震將襲?時空旅人曝「2024連爆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一名自稱為時空旅人的網友聲稱2024年的自然災害將比2023年更糟。(圖/翻攝自TikTok)

▲一名自稱為時空旅人的網友聲稱2024年的自然災害將比2023年更糟。(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國外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最近在TikTok發布警示,聲稱地球將在2024年發生多個恐怖地震、颶風等「毀滅性」自然災害事件,引發民眾恐慌。

據《每日星報》報導,網友@radianttimetraveller近日在TikTok發布影片,聲稱2024年初開始,人們將迎來一系列災難性事件,其中包括了極端熱浪、龍捲風、強烈地震和海嘯,讓2024年比前一年「糟糕不少」。

這名時空旅人指出,美國、墨西哥以及南美洲地區首先會在1月29日迎來因熱浪引起的颶風,數百萬人將失去家園;隨後位於德州的休士頓將在2月7日遭遇史上第一場F6(藤田級數)等級的龍捲風,而這場「人類史上最具破壞力的龍捲風」幾乎會摧毀整個城市。

到了4月2日,一場名為「大約翰(Big John)」的9.8級強震將讓舊金山及大部分城市化為廢墟,而地震所引發的海嘯也將襲擊加州海岸線,多座城市被完全摧毀,直到2035年才得以重建。

影片曝光後,不少TikTok網友都對時空旅人的警告深感震驚,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哦」、「看起來是只有美國遭殃,請問倫敦安全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時空旅人聲稱1月27日的颶風其實並未發生,猜測這又是另一次的危言聳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