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脫褲「跟大拇指差不多」 妹子瞄2部位更震撼:無法接受

▲▼ 飯店,偷吃,床單,滾床,住宿。(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第一次與男友滾床。(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選擇臨陣脫逃嗎?」一名妹子透露,與男友準備肉體交流時,驚見對方屁股都是痘痘,還有大量胸毛,讓她性慾全消,過程中男友也不會戴保險套,挺起來的尺寸「跟我大拇指差不多!」對此,原PO擔心男友以後難以滿足她,於是求問眾人該怎麼辦?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與男友在一起不久,但有一件事在她腦袋揮之不去,又不敢直球跟男友說,原來日前兩人一起洗澡睡覺時,兩人開始玩搔癢,後來興致一來,男友要原PO坐在上面,過程中她還一度納悶「為什麼都感覺不到硬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男友衣服、褲子脫下來讓她傻眼了,原PO說,「映入眼簾的...是他滿是痘疤跟痘痘的屁股,還有大量胸毛!」同時原PO解釋強調,因為沒看過胸毛,並無歧視的意思。

最讓原PO感到崩潰的是,男友硬起來的大小,「跟我大拇指差不多!」對此,原PO陷入天人交戰,「我真的很愛他,但我也懷疑自己,這樣滿足不了我的生活...我可以過下去嗎?或是要跟男友討論看看?」「有人會因為衛生習慣、性生活的問題,進而選擇臨陣脫逃嗎?」

底下網友熱議,「先逃吧!一開始的感覺跟未來的感覺會一致,我剛開始想說久了就會習慣,但過了7年我還沒習慣」、「好好笑...我一邊看這篇貼文一邊伸出大拇指,然後我媽經過,問我幹嘛比讚」、「屁股長痘痘不一定是衛生問題,我男友腿上跟屁屁上也有很像痘痘的東西(像是汗疹),但我不會嫌棄他,畢竟有些體質不是他能決定的」、「分手吧,無論男女,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拖著反而是耽誤對方」、「先做一次再看感覺,夠用就好」。

事後,原PO補充說到,她是男友的第一任,沒有性經驗,連保險套都不會戴,更尷尬形容0.03套上去時,「很像我穿他的外套一樣...很有男友風,甚至硬不太起來,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