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錢母怎處理?放5地方仍招財 「生肖相衝」勿隨身帶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舊錢母也能招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如果想求新的一年有好的財運,都會趁過年連假期間到廟裡拜拜沾喜氣,或是搶拿一些宮廟發放的錢母,擺放在自己的「財位」想增加財運,不過如果有了新的錢母,舊的該如何處理?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便分享把舊錢母擺放在5個地方也可以招財,以及處理舊錢母的禁忌。

楊登嵙指出,處理舊的錢母時,有三點一定要注意,第一點是不可以把舊錢母用交易的方式賣出,第二是不可以把錢母擺在汙穢的地方,像是地上、廁所及夫妻房間,第三則是如果舊錢母跟自己的生肖相衝,則不要帶在身上,可以改放在財位、保險箱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民眾獲得新的錢母,不知道舊的錢母該放在哪裡或怎麼處理,楊登嵙也分享5個地方,讓舊錢母依舊可以發揮招財效果,第一個是收銀台,第二是家中的「財位」(一般在大門斜對角,需有L形直角),第三是神龕上,第四是保險箱(上方或裡面皆可),最後是辦公桌、生財工具上,可以在工作上有更好的發揮,帶來更多的錢財與生財機會。

此外,本站過去也曾報導《小金幣發大財!舊錢母繼續旺的秘訣 加持後財利一樣旺》,彰化縣文德宮的廟方人員曾強調,「舊的錢母」就像平安符一樣,一旦到達神明指定時間,錢母的功效就會減弱,信徒可以將之帶到廟裡「過爐」加持,能重新獲得神明的護佑,得以繼續使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民俗信仰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