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牌賭場初一開張就被抄! 北投警過年不打烊速逮9人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警分局大年初一不打烊,破獲民宅經營職業賭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47歲陳姓男子看準春節期間,民眾紅包在手,大年初一直接在民宅開張天九牌賭場,還找8名賭客同歡,但北投警已掌握情資,10日凌晨由隊長許文鋒親自帶隊,拂曉出擊赴現場,賭客見警上門當場傻眼,負責人、員工、賭客一併被帶回警局。警訊後,依賭博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北投分局指出,員警蒐證過程,發現心機超重的陳姓主嫌在賭場外設有監視器,還放了把風仔,且賭場入門禁管制嚴密,一般人不易進出,警方登門時由員警先行控制在1樓的把風人員,2樓賭客還在屋內呼么喝六、猛力廝殺,渾然不知在外埋伏員警已一舉擁入2樓。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大年初一破獲職業賭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該職業賭場在大年初一開張第1天就被警方搗破、關門,警方複訊後依賭博罪,將負責人及員工共3人移送士林地檢察署偵辦,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北投分局強調,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將持續加強取締職業賭場,並針對可能提供賭博的場所加強清查臨檢,以展現防堵賭博歪風及杜絕賭博貪念,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