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新富站男子落軌 旅客拉回月台阻憾事

▲▼台鐵新富站一名旅客落軌,遭其他旅客見義勇為拉上月台救回一命。(圖/讀者提供)

▲台鐵新富站一名旅客落軌,遭其他旅客見義勇為拉上月台救回一命。(圖/讀者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大年初一不平靜,位在桃園的台鐵新富車站今(10日)傳出有一名男性乘客落軌,由於新富站為無人車站,其他旅客見狀緊急將該落軌男子拉起,所幸當時沒有列車通過,台鐵接獲通報後也緊急派員前往新富站協助。

台鐵新富車站今下午1時21分傳出一名男子落軌,由於當下剛好沒有列車通過,加上新富站為無人招呼站,另一名男乘客見義勇為,緊急將該落軌男子拉上月台,救回落軌男子一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派出所、台鐵富岡車站事後接獲通報,台鐵也派員前往新富車站協助該落軌男子搭上救護車送醫。據了解,該男子身上放有遺書,並自述全身都是病。

台鐵公司表示,該起事件接獲通報後,隨即通知下一班接近列車降速至20公里慢行,確認軌道無人後再通行,旅客當時已被救回在月台上,該起意外未影響營運和行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