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有預感會中獎」!國中老師抽中新光51.7萬鑽戒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一,春節重頭戲之一就是買福袋中大獎,百貨龍頭新光三越今天頭獎是51.7萬一克拉鑽戒。由來自南投的一名田姓國中老師抽中,田老師透露自己是第二次參加抽獎,早上九點就專程到百貨,來之前有預感會抽中大獎,還特地穿紅衣來抽獎,「抽中當下外表平靜,但內心相當激動!」

▲有預感會中獎!國中老師抽中新光51.7萬鑽戒。(圖/記者游瓊華攝)

▲有預感會中獎!國中老師抽中新光51.7萬鑽戒。(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新光三越今年福袋設計特別採用環保再生材質製成,推出可折疊收納的肩背提袋,搭配文創插畫家小虎的醜Q龍龍設計,既活潑又生動。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2023年營收締造258億元的歷史新高紀錄,年增約5%,連續13年蟬聯全台灣百貨店王。迎接2024年,店長許宜敬認為,疫後將回歸日常生活,不會再出現疫情期間的報復性消費現象,2024年營收目標將力拚成長2到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