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搭機突口鼻噴血暴斃! 空姐把「屍體拖進廚房」等降落

▲▼漢莎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莎航空一架從泰國飛往德國的航班機上出現乘客暴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漢莎航空一架從泰國飛往德國的班機上,一名乘客在飛行途中突然暴斃,而當時機上有多名同行乘客目睹血從死者的口鼻噴出,血液甚至噴灑至機艙牆面,恐怖一幕嚇壞眾人。儘管空服員第一時間盡力搶救,但男子仍失去呼吸心跳,最終只能將遺體拖到廚房,而該班機則是隨即折返,並降落於泰國。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該名63歲的德國男子8日晚間11時50分搭乘漢莎航空旗下從曼谷飛往德國的空中巴士A380,然而飛機起飛後,他卻感到明顯不適,出現冒冷汗與呼吸急促等症狀。與他同行的妻子最初表示,可能是因為兩人趕著登機,所以丈夫才會喘不過氣。

▲▼63歲男搭機突口鼻噴血暴斃! 空姐把「屍體拖進廚房」等降落。(圖/blick)

▲空服員在機上實施心肺復甦術,但男子仍回天乏術。(圖/blick)

當時蘇黎世大學醫院的護理師卡琳•米斯費爾德(Karin Missfelder)正好也在飛機上,然而在觀察這名男子數分鐘後,她發現狀況不對,因此馬上告知空服員,該名病患需要立刻接受醫師檢查。

空服員隨即在機上尋找醫護人員,一名年輕的波蘭男子則立刻投入協助,但是根據報導,他只詢問了老翁感覺如何,並摸了摸他的脈搏,隨後告知其他人,男子沒有大礙。

米斯費爾德的丈夫馬丁說,「空服員給了他一點洋甘菊茶,但他已經吐血到他妻子遞給他的袋子裡。」隨後大量鮮血開始從他的嘴巴和鼻子噴湧而出。馬丁回憶道,「這真的非常恐怖,每個人都在尖叫。」而該名男子的血液還噴灑在飛機的牆面上。

▲▼63歲男搭機突口鼻噴血暴斃! 空姐把「屍體拖進廚房」等降落。(圖/blick)

▲乘客枯等2小時才被安排搭乘另一航班飛往目的地。(圖/blick)

空服員見狀立刻對男子實施心肺復甦術,時間長達半小時,但最終男子仍被宣布死亡。機組人員隨後將他的遺體搬進廚房,而飛機也掉頭返回,並在9日上午8時28分降落於泰國。

同機乘客指出,抵達泰國後,漢莎航空沒有提供任何指引,全機旅客就這樣乾等了2個小時,最終才被安排搭乘另一架前往德國的飛機,過程中則在香港中途停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