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賴清德龍山寺比人氣 蔣:香火鼎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上午分別將前往龍山寺參香祈福。對此,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時笑稱,由此看得出來龍山寺香火鼎盛,是在地信仰中心,從事非常多公益活動,因此他在開春第一天特別來此祈福,並向市民朋友拜年;另對媒體關注今年是否有機會拚一位「小龍女」?蔣笑回記者:「你應該比較有機會」,屆時他一定送上大紅包。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一到萬華艋舺龍山寺參拜,並向市民朋友祝新年快樂。(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一到萬華艋舺龍山寺參拜。(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蔣萬安今天上午陸續前往廣照宮、龍山寺、青山宮、台灣省城隍廟、台北天后宮、台北霞海城隍廟參香祈福,並在結束龍山寺參拜行程後接受媒體聯訪。

蔣萬安感性地說,昨天除夕夜終於有機會坐下來,跟太太、孩子、家人們吃一頓飯,很感謝太太過去這一年來很辛苦,帶著「三寶」幫忙分攤很多壓力,讓自己無後顧之憂,能在工作崗位上服務市民。他透露,初二和初三將會好好陪家人,利用年節期間補償家人們,帶他們出門走走。

媒體好奇,龍山寺月老蠻有名的,以前蔣萬安是否曾來這裡拜月老?蔣萬安笑說,「我就是一直拜月老,所以老天爺給我一個全世界最好、最美的太太」。語畢他又自嘲:「我求生意志很強吧?哈哈」。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一到萬華艋舺龍山寺參拜,並向市民朋友祝新年快樂。(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