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走春飆歌!蔣萬安赴龍山寺祈福 高唱「告五人」名曲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一,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上午前往萬華龍山寺參香祈福,祝褔民眾新年快樂。會後出現一段溫馨畫面,面對媒體關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批評,國民黨造勢場合音樂難讓年輕人產生共鳴,蔣幽默地說,他唱來唱去都是「告白氣球」或「披星戴月的想你」,並當場高歌「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一到萬華艋舺龍山寺參拜,並向市民朋友祝新年快樂。(圖/記者呂佳賢攝)

▲蔣萬安大年初一到萬華艋舺龍山寺參拜,並向市民朋友祝新年快樂。(圖/記者呂佳賢攝)

蔣萬安今天上午陸續前往廣照宮、龍山寺、青山宮、台灣省城隍廟、台北天后宮、台北霞海城隍廟參香祈福,並在結束龍山寺參拜行程後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連勝文日前針對選舉提出建議,認為國民黨大型造勢場合播放的音樂,絕大多數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無法產生共鳴,遑論更年輕的人,蔣萬安表示,最重要的是要爭取人民的認同,做出成績和政績,不管是縣市首長、立法委員、議員朋友,共同努力做好分內的工作,這是最重要的。

蔣萬安話鋒一轉又說,至於歌曲的選擇,他比較沒有資格,因為他唱來唱去就是「告白氣球」、「堅持」、「你是我的兄弟」或「披星戴月的想你」。媒體聞言笑稱,很新啊。蔣便當場高歌樂團「告五人」名曲「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還說若有新歌可以推薦給他,他好好練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