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香港沒上場「主辦方宣布向球迷退款一半」!自曝虧4300萬港元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4日對香港隊表演賽,萬眾矚目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有出場,面臨中港兩地封殺,逾千球迷投訴要求主辦方Tatler Asia「回水」(編按:退錢)。9日,Tatler公布向球迷退回門票一半款項,涉及5,600萬元(港幣),有關退款安排的詳情將於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

根據港媒報導,Tatler Asia表示,本來希望這項活動會成為香港的驕傲,可惜最後卻令各位失望和心碎,「我們和大家一樣都心痛不已。我們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希望為香港帶來一場世界級的足球賽事,但最後卻事與願違。」

▲梅西。(圖/CFP)

▲梅西在香港沒有上場引發球迷不滿,高喊要退票。(圖/CFP)

公司在聲明中確認,國際邁阿密在合約中承諾球隊中的著名球星梅西、佐迪艾巴(Jordi Alba)、布斯基斯(Sergio Busquets)及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若非受傷需要上場作賽45分鐘,「可惜最後國際邁阿密通知我們梅西及蘇亞雷斯因傷缺陣。 」

聲明寫道,「球迷入場是為了看球賽和球星,不過傷患也是比賽的一部份。然而令我們感到傷心的是在場球迷似乎未有得到應有的尊重。當我們得悉梅西未能上場作賽時,我們要求國際邁阿密的班主及管理層敦促美斯在球迷面前亮相,並親自向球迷解釋未能上陣的原因,但可惜最終未有發生。而梅西和蘇亞雷斯於2月7日在日本的賽事中上場比賽,更讓我們感到又被打了一記響亮的耳光。」

據Tatler Asia公開的損益表可見,該公司在今次活動的收益為約1億5690萬港元,當中包括門票收入、贊助、場地廣告等,至於支出則為1億4390萬港元,當中包括出場費、場租及籌辦活動費用,原本可獲1300萬港元(8%)利潤,但預計門票退款開支達5600萬港元,預計活動虧損4300萬港元(-4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