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買「雞南佛」!她遭騷擾「我有豬南佛」 網罵:支持報警

女網友到市場買雞南佛被店家騷擾。(示意圖,與當事店家無關/Pexels)

▲女網友到市場買雞南佛,被攤商開低級玩笑,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示意圖,與當事店家無關/Pexels)

圖文/CTWANT

玩笑並不是所有場合都能開。有名女網友到傳統市場買「雞南佛」,結果店家竟用輕浮的口吻對她說只有豬南佛,而且旁邊攤商聽見後都在笑,讓她深受騷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表示,到市場的一間由2名年輕男子經營的雞肉攤詢問是否有賣雞南佛,結果店家竟對著她用訕笑的口氣說「沒有耶!但我有豬南佛妳要不要?」且周邊店家聽見後都附和笑起來,讓原PO直接走人,卻聽到店家還在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愈想愈生氣,深受委屈的她心想「到底是什麼垃圾才會對一個女生講出這種話?」所幸最後在另一家攤販順利買到雞南佛,但是第一家攤販仍讓她感到相當噁心,直言「明明自己沒做錯事情,為何會被這樣對待?希望大家不要跟伍遇到一樣的事情」。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真的啦,古代這個叫調戲,家裡的女人在外面被調戲,男人知道會去處理的」、「好噁心的攤商,下流當有趣嗎?」「公佈店家,讓大家知道雞肉攤也有賣豬南佛,真貼心」、「支持報警」、「低級當有趣!噁心」、「他指自己是豬?還是他同事是豬?店員病得不輕」。

延伸閱讀
身邊姊妹嗨收男友紅包…妹子討吉利「開口要6000元」遭拒 不爽喊:又不是什麼大錢
師大夜市潮牌店「罵客人低能兒」 狠嗆:再進來讓你下地獄…網戰翻
父母提早退休「存款3200萬」 網一看職業狂羨慕:躺平贏9成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