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足協官網刪光「梅西」新聞 名記曝:阿根廷3月中國行99%泡湯

▲搜尋大陸足協網頁,只剩下一則洋將梅西違反規定的新聞。(圖/翻攝中國足協官網)

▲搜尋大陸足協網頁,只剩下一則洋將梅西違反規定的新聞。(圖/翻攝中國足協官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隨隊前往香港友誼賽未出賽,卻在前往日本的友誼賽登場,引起香港及大陸球迷粉絲極度反感,事件越演越烈。有網友發現,大陸足協已火速刪光官網內與梅西有關的新聞,大陸足球名記徐澤鑫還爆料稱,足協已暫停與阿根廷足協的合作,包括阿根廷國家隊在內。

▲▼阿根廷球迷遭巴西警察暴打濺血,梅西率整隊退場抗議。(圖/CFP)

▲梅西戴著阿根廷國家隊的隊長臂章出賽。(圖/CFP)

《澎湃新聞》報導,2月8日,徐澤鑫發文稱,「多方確認後,梅粉和阿蜜要『失望』了,今年3月份的阿根廷中國行99%泡湯了(對陣奈及利亞和象牙海岸),除非『球王』再次上演逆襲,扭轉國內一邊倒的輿情。而去(2023)年的工體之戰將成為梅西球員生涯在中國的謝幕演出……。

▲▼阿根廷球王梅西在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惹出爭議             。(圖/CFP)

▲梅西在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惹議 。(圖/CFP)

就在1月中旬,阿根廷足協率先公布,阿根廷國家隊將於2024年3月前往中國大陸進行兩場友誼賽,在亞洲開始備戰2024年美洲盃。當時,杭州副市長陳衛強也曾在節目上受訪時透露,今(2024)年3月份,「阿根廷國家隊,當然,梅西也在裡面,將來杭州踢足球.....。」

▲梅西在球隊對陣神戶勝利船下半場登場,讓香港政府及市民十分不能接受。(圖/CFP)

▲梅西在球隊對陣神戶勝利船下半場登場。(圖/CFP)

杭州濱江奧體中心運營有限公司相關人士表示,3月份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杭州奧體比賽,「暫時還沒有定下來,等確定的話官方平台會發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