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1比賽」全台男人一定參加 網爆共鳴:真男人都4小時起跳

▲▼洗車,自助洗車。(圖/記者曾筠淇攝)

▲老公洗車至少1小時,讓原PO超不解。(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老公在浴室一洗就是2小時,讓老婆無法理解。近日一名人妻也感到納悶,老公洗個車竟要花1小時,還笑稱若哪裡有辦洗車比賽的話,能預期全台灣男人都會報名參加。該文引發萬名網友按讚笑虧,「好快,真男人都4小時起跳」、「是獨處時間」。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2公社》開頭就認真拋問,「為什麼男人洗個車可以洗1個多小時?簡單的沖洗外面也可以半小時?」對於老公摸來摸去就是不回家的行為,讓她差點暈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說,如果哪裡有舉辦洗車比賽,想必全台灣的男人一定會報名參加,甚至還能想像洗車盛況,「比賽現場一定是充滿溫馨和樂,完全沒有緊張刺激或是想要拚第一。」

該文轉發到《爆料公社》後,引發1.4萬名網友爆共鳴,「一個多小時應該算快了」、「我老公龜毛的時候可以洗3個小時」、「才1個多小時,我一台勁戰隨便洗快點都要快2個小時」、「3小時是基本」、「洗的不是時間,而是用心的對待」、「我朋友把車子洗得比自己還乾淨」、「我洗個車都要半天了...你老公才一個多小時,應該要覺得很幸福才對」、「好快,真男人都4小時起跳」、「1個多小時算很短,這老公一定被管很嚴」。

一票車主則曝背後真相,「是獨處時間」、「我也有不想面對任何人的時候」、「那是男人的寶貴時光」、「他不是在洗車,是在享受與小老婆獨處的時光」、「洗的成就感!洗的是興趣!洗的是釋放壓力,一個多小時算快的」、「人生中男人可以完全自主決定的事情有幾次?」「洗滌自身心靈,讓自己有空間再面對老婆」。

事後,原PO也尷尬笑回,「看完留言原來我老公是隨便洗洗欸...下次沒3小時不准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