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娶了弟弟老婆」!她曝亂倫內幕:生完孩才離婚

▲▼ 飯店,偷吃,床單,滾床,住宿。(圖/記者劉維榛攝)

▲男友床上驚見有弟媳的衣服。(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十年前相親的對象,去年娶了他的弟媳婦。」一名女網友表示,10年前有一位論及婚嫁的男友,結果原PO常在房間看到弟媳衣著與用品出沒,氣得她在訂婚前2周果斷分手,直到最近聽熟人聊起,這位無緣男友結婚了,而結婚對象竟是弟媳,「聽說弟媳先懷孕生了孩子,過了幾年弟弟才願意離婚!」

一名女網友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八點檔灑狗血戲碼,男主角是她10年前的相親對象,35歲電腦工程師、不菸不酒,個性也非常好,而原PO當年就感到困惑,「這麼好的男生怎麼會到35歲還單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往半年後,小倆口已論及婚嫁,原PO主動想去拜訪未來公婆,「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他們家,父母客氣,家境不錯」,唯獨男友弟弟在北部工作不常回來,而弟媳帶兩位孩子同住屋簷下。

當天走進男友房間時,原PO發現尿布與玩具,男友解釋是因為孩子會進來玩,當時不疑有他,後來要聊訂婚細節,原PO常跑男友家裡,「竟然在房間棉被底下看見女生的衣服。」原PO篤定直呼,衣著絕不對不是婆婆的風格,男友又解釋,是弟媳來收拾房間,或許不小心掉這在裡的。

未來婆婆知情後,也急著向原PO解釋,男友與弟媳是同班同學,從以前就很有話聊,常常在房間聊天也沒什麼。一番話瞬間觸動原PO敏感神經,果真發現男友與弟媳有不尋常關係,「這一解釋更慘,我直覺有問題,果然在訂婚前兩周,在浴室發現女用洗面乳跟化妝品。」

原PO說,當年不知哪來的勇氣,就憑著直覺告訴自己不能嫁,果斷翻臉之外,也拒絕和男友溝通,就連爸媽怎麼勸說也沒用,「我寧願損失餐廳跟婚攝費用,也不願意賭上我的婚姻!」

轉眼多年過去,原PO從介紹阿姨口中得知,「那個無緣的未婚夫,竟然真的娶了他的弟媳」,真相更是綠慘了,「聽說弟媳先懷孕生了孩子,過了幾年弟弟才願意離婚!」

原PO慶幸直呼,當年怒甩前男友後,透過相親認識現在的老公,目前育有2孩過得很幸福。最後,原PO也直呼,「當初就是敢放下,現在才能有幸福的家庭,真希望所有的姊妹都能勇敢一點,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文章曝光後,網友驚呆之餘,也好奇反問「那二個孩子是誰的,前男友?還是前男友弟弟的?」原PO說內心也有同樣的疑惑,「但我沒問,他們家醜也不會都透露出來!」

其他網友咋舌回應,「誇張的哥哥,可憐的弟弟」、「真的很八點檔」、「好可怕,還好你發現得早」、「好恐怖」、「上輩燒好香,這輩好決定」、「這樣以後他弟要怎麼面對他們兩個人啊」、「弟弟一次被爸媽、哥、老婆背叛,他好可憐啊,是不是不是親生的」、「我相信,女方(弟媳)是有意讓你發現的。而且男方家人有意騙婚」、「感覺就是弟媳故意留下證據讓你發現」、「近乎亂倫的劇碼真實上演,若不是樓主透露,真的難以相信居然真實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