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對話框小表情「獨漏怒」 1.8萬人爆共鳴:真的很需要!

▲LINE聊天室表情符號上線。(圖/LINE提供)

▲LINE聊天室表情符號沒有「怒」可以按。(圖/LINE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LINE在2021年時,新增了「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只要長按訊息框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回覆的表情符號。然而,這些表情符號卻獨漏「怒」,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要求LINE的表情回覆新增怒」的活動,吸引1.8萬人回覆,而活動主辦人也真的向LINE提案了。

LINE的「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相當方便,若不知道回覆什麼文字或貼圖,只要長按訊息框,即可選擇自己想要回覆的表情符號,免去已讀不回的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表情符號共有6種可以選擇,包含讚、愛心、開心(哈)、羨慕眼神(或崇拜、拜託)、哭臉、驚訝(哇)。在聊天室中,用戶可針對一個禮拜內傳送的訊息或照片按表情符號,且點選後不會發送通知。另外,若想更換表情或取消回覆該表情,只要再次長按並點選即可。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發起「要求LINE的表情回覆新增怒」的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

不過,表情符號卻沒有「怒」可以選擇,讓許多人感到不便,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要求LINE的表情回覆新增怒」的活動。主辦人在活動頁面中寫道,「不可能只有我愛發脾氣,想對每條訊息按怒吧?」活動吸引1.8萬人回覆,顯然有不少人都很想要這個表情。

活動主辦人事後也在討論區發文表示,當初他只是跟風在臉書上辦活動,想不到有這麼多人參與,「現在時間是2/7(三)晚間,距離活動開始日才3天而已,已經有1.3萬人表示有興趣(截稿前已累積1.8萬人)」,因此他不想讓這個活動只是玩玩而已,想要讓LINE官方看見,「提案已經送出去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

▲主辦人表示,「不要讓這個活動只是玩玩而已」。(圖/翻攝自Facebook)

其他有興趣的參與者也紛紛留言回應,「這是來真的」、「沉默怒的力量要成功了嗎」、「德政」、「真的很需要!不然每次都在問為什麼LINE沒有怒」、「趕緊的!我要按所有朋友怒」、「這個好猛」、「我的怒要成真了」。

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主辦人透露提案內容,「表情回覆功能使用率其實不低,但內建的六種符號『大部分』為正向意涵,能直接表露負面情緒的表情不多,這並不能滿足所有的適用情境」,而此次活動發起後,已有超過萬人響應,代表「怒」讓許多人有共鳴,也期待LINE可以新增這個表情。

主辦人也說,他是透過客服系統寫信聯繫,LINE客服目前回覆,「我們必定將您的建議轉交相關部門,作為今後改進的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