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對方打掃房間有鬼 口角揶揄「去吃狗屎」引爆衝突

▲▼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康定路一處大樓內有糾紛案件,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到場時已經沒有衝突的情況,1名受傷的男子自行就醫,其他人則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李男(31歲)跟另一名甘姓男子(19歲)在房間打掃,與該棟民眾陳男(43歲)發生口角,陳男懷疑對方打掃房間有蹊蹺,不分青紅皂白嘲笑李男去吃狗屎,李男莫名其妙被罵,當場發火直接出手攻擊,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雙雙掛彩。

這時另一位住戶陳男(40歲)聽到聲響出來查看,上前幫忙遭毆打的陳男,陳男受傷後自行就醫,李男等人則留於現場。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依法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呼籲,民眾如遇口角糾紛,應循正當途徑調解處理,不要因一時衝動,以暴力相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