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帶婆家人出遊」逼旅費均分!媳婦傻眼:我們沒去

▲▼錢包,沒錢,窮。(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媳婦發文吐苦水,表示「毒菇們」帶婆家人出遊,竟要求未參與的他們分攤費用,還理所當然地說「我們出力氣、出時間,你們出錢」,這讓她難以接受,重點是他們帶婆家出去玩,也沒有提出這般要求,而網友們則一面倒挺原PO,紛紛怒喊「別理她!」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無奈直呼,「想請問各位媳婦,如果妳們家的『菇菇』要帶婆家人出去玩,然後要妳平均分擔費用,重點是他們自己出去玩,我們並沒有參與,這樣你們願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表示,「他們說他們出力氣、出時間,錢我們負責出?但我們自己帶婆家人出去玩,就沒想過要菇菇們均分阿,到底是我的想法有問題,還是她們?」

最後,她直言,這種情況已經很多次了,「不過我們自己帶、自己付錢,也從沒開口過,為什麼他們無論出去玩還是吃飯,都要均分呢?」

▲▼開車,駕駛,汽車,出門玩,旅遊,玩樂,車。(圖/記者施怡妏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施怡妏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先跟她算一算以前的費用,再來討論以後的事」、「只會講幹話」、「誰帶誰出錢啊」、「要不要出也是妳老公跟她們討論 如果妳老公接受,那就不需要有意見,那你們以後就都帶去高檔餐廳吃飯啊」、「當耳邊風,一切推給老公處理」。

也有人家裡出現類似情況,表示「這問題我媽也跟我抱怨過!她說她們姐妹一起帶我阿嬤出去玩,但我舅舅們不想分攤費用。我也是回她說,『廢話,人家可以另外帶阿嬤出去啊,妳們安排行程前有取得人家同意嗎?沒有的話,那是妳們自己一廂情願,怎麼能回頭要人家一起分攤,人家未必有這個預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