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社區內亂射鋼珠!毀損物高達30萬元 稱:為入會苦練絕技

▲男子社區內亂射鋼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社區內亂射鋼珠,造成多名住戶的窗戶受損。(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在社區內四處亂射鋼珠,造成20多名住戶的窗戶、汽車擋風玻璃多處出現直徑約1公分的圓孔,其造成的毀損物品金額高達7萬多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30萬元)。男子稱,是為了加入某協會才會「苦練絕技」。

據《澎湃新聞》報導,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期間,上海警局陸續接到20多起社區住戶的報警和投訴,稱汽車前擋風玻璃、家中窗戶玻璃遭到損毀,受損玻璃上都有一個直徑約1公分的圓孔。

▲男子社區內亂射鋼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稱在網上購買鋼珠、彈弓等工具來練習。(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社區內亂射鋼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警方與社區居委會一同排查,發現社區內有不少鋼珠,懷疑有人使用特定工具多次犯案。警方經多方查證後,鎖定一名嫌犯王姓男子。

王姓男子表示,其閒來無事,欲「苦練絕技」加入某協會,為此透過網路購買了彈弓、鋼珠,每天在自家社區發射、練習。目前,王姓男子因涉嫌「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罪」已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