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黃色小鴨展區收「炸彈恐嚇」 揚言不給4000萬就引爆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黃色小鴨狂吸人潮,不過主展區愛河灣旁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驚傳收到「炸彈恐嚇」,一名網友在網路留言威脅,「已在音樂中心裝設遙控炸彈,若不給出4000萬元台幣,看不到錢就將引爆」。高雄警方表示,初步並未發現可疑物品,但後續會加強該中心維安巡邏。

一名網友「曹浪」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貼文下方表示已在高流裝設遙控炸彈。(圖/翻攝畫面)

▲網友「曹浪」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貼文留言表示,已在高流裝設遙控炸彈。(圖/翻攝畫面)

▲▼高雄港黃色小鴨,霍夫曼,冬日遊樂園。(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色小鴨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旁展出,吸引大批遊客朝聖。(圖/記者吳世龍攝)

據了解,一名署名「曹浪」的網友,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粉絲專頁的一則貼文底下留言恐嚇,「我在音樂中心安裝了遙控炸彈,如果不希望我引爆,請在下午四點前給我準備4000萬台幣,三點半我會告訴你我的銀行帳戶,如果四點看不到錢,我會引爆炸彈」。

鹽埕分局表示,有接獲高流中心告知,但尚未正式報案,初步派員偵測並未發現可疑物品,後續將加強該中心維安巡邏。所幸在網友威脅引爆的時間點,並未有異狀,虛驚一場。初步了解,該網友連日在不少景點粉專留言恐嚇,警方將追查相關IP位置進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