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堂吳亦凡」吸金上億...網曬德州撲克照 驚見阿滴、丁特在場

▲▼戰堂吳亦凡網曬玩樂照,一張德州聚會照裡有歌手陳零九(右紅圈)、英文網紅阿滴(左紅圈)以及遊戲實況主丁特(中紅圈)。(圖/民眾提供)

▲戰堂吳亦凡網曬玩樂照,一張德州聚會照裡有歌手陳零九(右紅圈)、英文網紅阿滴(左紅圈)以及遊戲實況主丁特(中紅圈)。(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竹聯幫戰堂張姓前堂主兒子,長相帥氣酷似藝人吳亦凡,以雙面手法讓管理礦場的業主投資2500萬元成立新礦場,但是又招開虛擬貨幣、礦場相關課程招攬民眾投資,但最後解釋有投資,但全賠光了。而張姓主嫌還在網路曬出吃喝玩樂照片,甚至與知名歌手、實況直播主以及英語網紅大玩德州撲克,但他辯稱大家只是好玩,並沒有賭博。

警方調查,綽號「仔仔」的34歲張姓男子,為竹聯幫戰堂前堂主的兒子,因為長相清秀,神似知名藝人吳亦凡,被稱為「戰堂吳亦凡」,2021年9月找上29歲負責管理虛擬貨幣挖礦機、俗稱「礦場」的張姓業主,並且告知張姓業主有相關管理、經營虛擬貨幣礦場的經驗,要張姓業主負責投資第二個礦場。

張男為了取信張姓業主,另外在外面舉辦「說明會」,廣邀投資客參加,還開辦各種虛擬貨幣礦機的操作以及虛擬貨幣的買賣,如果投資客想看場地,就會帶往張姓業主的第一個礦場,告知張姓業主來參觀者都是會投資第二礦場投資者,讓張姓業主信心大增投資2500萬元。

▲▼竹聯幫前堂主兒子誆騙民眾投資礦場、虛擬幣,等對方要兌現則辯稱「賠光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張男2邊吸金,除了拿走張姓業主的2500萬資金,另外還在外找投資客砸錢購買礦機、買賣虛擬貨幣,最後投資者想要變賣礦機、虛擬貨幣,張男等人就會以確實有投資但是「賠光了」,如果被害人上門要錢,就會找來旗下小弟恐嚇或驅離,陸續吸引上百人投資吸金億元。

張姓主嫌是知名的黑二代,父親曾經在竹聯幫戰堂擔任堂主,事後引退江湖,但是張姓主嫌仍繼承衣缽,因為長相俊帥還有「戰堂吳亦凡」的稱號,張男平時都會在網路上曬出各種吃喝玩樂的照片,其中還包括一張正在賭桌上打德州撲克的照片,還留言「最近迷上了撲克,這裡沒有輸贏、只有消遣…」。

但是引人注意的是,發現照片中有知名歌手陳零九、遊戲實況直播主丁特、YT擁有277萬粉絲的英文教學網紅阿滴,但是張嫌在落網之後辯稱,大家只是在純娛樂,並沒有在賭錢,檢警對此說法存疑,目前仍持續清查是否有賭博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