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起批馬英九格局小!朱立倫自爆昨才見馬 肯定對國家很有貢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龍舞探吉龍來桃喜,親自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現場揮毫。(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龍舞探吉龍來桃喜,親自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現場揮毫。(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表示,最近桃園市長張善政的春聯,和台中市驗出瘦肉精事件,都顯示民進黨雙重標準,他認為行政院和中央部會要改變心態,如果再繼續雙標,國民黨一定會強力監督。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出新書批馬,朱則說,自己昨天才去拜訪馬英九,兩人聊了很多,馬英九非常關心區域安全、台灣的未來,朱很肯定馬英九對國家的貢獻。

綠營質疑桃園市長張善政的春聯「龍來桃喜」,台語諧音不吉利。朱立倫在中央黨部揮毫春聯,特別寫下「龍來桃喜」,祝福民眾龍年「龍舞探吉」,期許國民黨新年繼續改革、年輕化,得到更多人支持。

朱立倫說,「桃喜」已經不只一次出現在桃園的春聯,他不解為何民進黨會攻擊張善政的春聯。朱立倫也表示,就像最近台中市驗出台糖豬肉含有瘦肉精,民進黨質疑台中的檢驗結果,好像「綠能你不能」,果然複驗仍檢出瘦肉精。

朱立倫表示,現在是新時代,行政院和中央部會要改變雙重標準的心態,今天果然食藥署跟台中市政再測還是驗出瘦肉精,行政院或中央部會要改變心態,不要再「綠能你不能」,新國會已經成立,國民黨強調現在是新時代,如果再用過去標準,國會絕對強力監督到底。

國民黨中常委將改選,不過登記人數27人,少於應選名額29名。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在有兩大主軸,分別是立法院黨團和執政縣市首長,希望這兩大主軸能發揮最大功能,讓民眾過好日子。朱立倫也表示,黨是一個平台,黨主席可以指定6到11席中常委,「所以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