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勝訴免賠也捐100萬元做公益!」 黃揚明轟綠營:假公益

▲▼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圖/豈有此呂)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圖/豈有此呂)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與民眾黨近日爆發「電話門」爭議,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遭到民進黨提告並求償新台幣100萬元,勝訴後將由民進黨捐作公益使用。對此,黃揚明6日痛批,對這種「假公益之名,行提告製造寒蟬效應之實」的模式無法認同,因此他承諾,「這場官司若本人勝訴免賠,我同樣捐出100萬元做公益。」

對於黃揚明在節目中爆料「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昨日發出新聞稿表示,黃揚明未盡合理查證義務,後續引發其他政論名嘴引述該言論,嚴重傷害民進黨名譽,今日民進黨提告追究其法律責任,求償新台幣100萬元,勝訴後將由民進黨捐作公益使用。

對此,黃揚明6日開轟,民進黨假借求償所得100萬元捐出「做公益」,拉高提告的正當性,但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今天中華民國台灣有多少需要幫助的弱勢,都是執政黨執政成果所導致,加上民進黨每年至少還從國庫領2.4億元政黨補助金,對這種「假公益之名,行提告製造寒蟬效應之實」的模式他無法認同。

因此,黃揚明強調,他在每個節目中都說了相同的承諾,「這場官司若本人勝訴免賠,我同樣捐出100萬元做公益,不發雞排,是因為不要誤傷同類,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