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為何「幾乎都吃桌菜」 眾人曝3關鍵原因:吃Buffet排隊就飽了

▲▼尾牙,舉杯,聚會,慶祝。(圖/記者黃可昀攝)

▲公司尾牙幾乎都吃桌菜,她不解「為何不吃buffet」。(圖/記者黃可昀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公司近期都在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整年辛苦的付出,有一名女網友好奇說,為什麼公司尾牙大多選擇「吃桌菜」,選擇吃到飽讓員工自己夾食物不是更好,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也有網友點出3個選擇桌菜的原因。

原PO在批踢踢表示,她發現多數公司或老闆舉辦尾牙,大多數都會選擇吃桌菜,但她認為選擇吃到飽,或是讓員工自己點,這樣不是更好嗎,「桌菜都超難吃的,反正錢差不多,不如大家包場吃饗食或漢來海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並點出了桌菜的3大優勢,像是「桌菜比較好控制預算」、「若有抽獎等活動,方便統整人數、控場」、「老闆比較方便演講,或是逐桌敬酒較容易」

有人說,「看誰決定的,通常年輕人決定大多會吃buffet,老人大多吃合菜」、「桌菜方便集合抽獎,講話吧,不然桌菜真的廢」,也有人點出吃到飽的缺點,「吃Buffet,全部的人都在排隊,就排到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