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抓出灰噁物體」狂飄臭雞蛋味!妹子崩潰:卡1個月了

▲私密處、下半身、妹妹、女性疾病。(圖/記者田暐瑋攝)

▲原PO的衛生棉條塞了1個月,拉出來呈現灰色狀。(示意圖/記者田暐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衛生棉條躺在我陰道一個月!」一名妹子驚魂表示,去年在國外使用衛生棉條,某天先是聞到怪味,分泌物呈現咖啡色,漸漸變成「臭雞蛋的味道」,棉被還因沾到分泌物,臭到整個房間都是,事後開始流粉色分泌物,就這樣過了1個月,原PO跑去吃火鍋時忽有屎意,「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自從發現衛生棉條好用後,幾乎摒棄該死悶熱的衛生棉,但偏偏自己是個迷糊蛋,竟讓「衛生棉條躺在我陰道一個月!」原PO緩緩道來,去年在愛爾蘭過聖誕假期,天天喝酒狂嗨,下班就去參加Party,喝到醉醺醺才回家,26日忽然發現月經飄有怪味,不是經血味也不是悶住的氣味,分泌物呈現咖啡色,儘管察覺不對勁,但原PO想等經期結束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過了一周,下體還是飄著詭異氣味,原PO形容很像臭雞蛋的味道,「一直感覺有東西持續流出,不是慢慢滴,是大量尿尿1.5秒的等級」,無奈國外要等2周後才能看到醫生,於是問了台灣有醫療相關背景的友人,表示可以試試看優碘坐浴。

原PO說,嘗試了一周確實有好轉,一度以為是細菌感染,不料那陣子睡覺時,棉被、床單因沾到大量咖啡色分泌物,導致房間也彌漫著詭異怪味,「聞到靠邀真的好噁的味道!」

再隔一周竟開始冒出粉色分泌物,嚇得原PO去藥局買塞劑,「這是我最後的手段,都塞藥丸了...不要還康復不了?」由於當時原PO正在愛丁堡旅行,心血來潮跑去吃中式火鍋,「一直覺得子宮附近怪怪的,但又覺得很像是要大便」,結果回到旅館廁所時,忽然有驚人大發現,「擦屁屁時,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為什麼會有衛生棉條?」原PO內心上演各種小劇場,記憶中最後一次使用就是12/26,接著閃過人生跑馬燈,「很怕我會被截肢,它在裡面太久太久了。」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自從拉出衛生棉條後,原PO就沒有分泌物了,「就是它卡在超級深處,每天發臭」,同時感謝那一頓火鍋助攻,「加乘效果,讓深處的棉條回歸大地。」

底下網友也紛紛看傻回應,「你的命根本是撿回來的」、「太可怕了...美國好像有人忘記拿出來,最後敗血症登出人生」、「原本一直想試試看棉條,看完後完全不敢了」、「這故事真的有震撼到...再也不敢用」、「大家一定要確認線在洞口外啊」、「味道一定很可怕!你還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也有苦主分享,「我也有這樣的經驗...早上半夢半醒地去上廁所,忘記拿出舊的,直接塞新的棉條,結果把舊的線給塞進去子宮頸了,兩個禮拜後線才掉出來,真的會嚇瘋!我自己是覺得像魚爛掉的味道,味道超恐怖,而且很難蓋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