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幫詐團擄人施暴!服務處成私刑場 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起訴

▲▼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圖/翻攝郭再添臉書)

▲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圖/翻攝郭再添臉書)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捲入詐騙集團,遭詐團成員懷疑私吞200多萬元,因此遭擄走凌虐,警方獲報後於一處工寮將受害林男救出,進一步追查發現,屏東縣議員郭再添也捲入其中,且涉案情節重大。橋頭地檢署去年12月執行搜索,並傳喚郭到案說明,訊後向高雄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檢方調查後今(6)日偵結,依照加重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將郭再添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林姓男子因遭詐團成員懷疑私吞200多萬元詐款,詐團找上郭再添幫忙。郭再添在去年10月9日晚間至翌日凌晨委託吳嫌、林嫌、陳嫌等3人先將被害林男由高雄市三民區一處燒烤店帶走,「請」到屏東新園鄉的辦公處所談判,並夥同多名男子痛毆受害林男,還一度將其關押在2樓處,隨後又輾轉移往郭再添妻子經營的民宿、屏東高樹鄉工寮、高雄旗山工寮等地點囚禁、限制自由。

案經林男女友報案後,警方展開調查,掌握位置後於旗山一處工寮內將渾身是傷的林男救出,隨後循線將涉案的3嫌逮捕並移送,聲押禁見獲准。

橋頭地檢署檢方進一步偵辦,發現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竟然也涉入其中,且情節重大,因此去年12月14日指揮刑事警察局南打中心、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偵查大隊、旗山分局、三民二分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等兵分三路,前往郭再添屏東東港住所等3處搜索,並傳喚郭到案說明。

檢方訊後認為郭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後續偵辦時,據了解,郭再添否認教唆手下拘禁、毆打林姓男子,但檢方根據林姓被害男子、郭手下等人的證詞及相關事證,認定郭涉犯《刑法》「加重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在今日偵結將郭再添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