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批水果遭撞墜30m雙亡!家屬悲赴殯儀館...淚崩:年怎麼過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彰化台76線西向13k埔鹽路段,昨(5)日一輛載運水果的小貨車,與45歲黃男駕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小貨車上48歲王男駕駛及72歲王父墜落橋下約30公尺身亡。今(6)日於彰化殯儀館相驗,王姓父子的家屬以及肇事黃男都有到場,王姓駕駛的母親哽咽表示,今年過年不知道怎麼過,並不滿至今肇事黃男都沒道歉,也都沒講過話。

▲▼彰化台76線車禍,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台76線車禍,小貨車遭撞擊後翻落護欄墜落,車內2人均死亡。(圖/記者唐詠絮攝)

▲▼    台76車禍   。(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姓父子家屬今天到彰化殯儀館相驗。(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母悲痛欲絕說,發生這種事情,今年過年不知道怎麼過,曾跟他們說過,過年不重要,往後的日子才重要,後面路還很長,更令她憤怒的是,肇事的大貨車司機黃男,甚至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她心如刀割。

王姓駕駛的妻子哀傷中談及,本來想說這一趟出來以後,想要去旅行之類的,沒想到一場悲劇卻將所有夢想撕碎,也想說等小孩子畢業之後,到一個年紀就退休,和丈夫一起享受退休生活,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    台76車禍   。(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母哽咽說,今年過年不知道怎麼過 。(圖/記者唐詠絮攝)

據了解,王姓父子一家是宜蘭頭城人,2代賣水果維生,約賣了40年,王姓駕駛則育有2女,目前就讀大二與高二,家裡經濟拮据,靠賣水果維生,2人罹難後留下老母親,妻子跟2女,大女兒甚至有休學念頭,想幫忙家計。

▲▼    台76車禍   。(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男大女兒說,考慮休學幫忙家計。(圖/記者唐詠絮攝)

該起死亡車禍發生於5日日下午13時57分許,在台76線快速公路西向13公里埔鹽路段,黃男駕駛大貨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小貨車失控撞護欄掉落邊坡,小貨車上的王男父子當天下彰化批發水果,返程中行經肇事地點遭到碰撞墜落橋下,2人經救出後送醫皆宣告不治死亡。肇事原因由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持續調查釐清中。

▲▼彰化台76線車禍,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車上水果散滿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