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過年!北投分局長揮毫手寫春聯 龍年警力全開讓民眾樂安居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分局大家長陳瑞基分局長特別題字,並以手寫春聯贈予各外勤單位,期勉弟兄打擊犯罪、維護交通、出入平安。(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投警分局為迎接龍年,除積極整備加強轄內各項治安、交通等妥適規劃警力,並深入轄區關心弱勢家庭予以協助,分局長陳瑞基更發揮創意題字「百毒齊掃迎新歲,千詐皆除賀春暉,出入平安龍安居」的對聯贈與派出所、外勤單位,期勉同仁龍年警力全開,讓民眾龍平安。

北投警分局大家長陳瑞基分局長為慰勉同仁工作辛勞,同時跟同仁一同分享過年的喜氣氛圍,特別即興揮毫題字「百毒齊掃迎新歲,千詐皆除賀春暉,出入平安龍安居」,並以手寫春聯方式贈予9個派出所、偵查隊、交通分隊,期勉同仁在龍年警力全開,淨化轄區治安,掃盪毒品、打擊詐騙工作能順利開展,強化交通事故防制、確保警察弟兄執勤出入平安,打造北投成為安居城市。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長陳瑞基自創超有梗春聯贈與同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分局長陳瑞基也呼籲,法律無假期,春節期間北投波麗士同樣會堅守崗位,戮力打擊犯罪,同時針對可能造成交通事故的違規行為加強執法,民眾切勿心存僥倖;此外,闔家出遊前也可先向在地派出所申請舉家外出巡邏服務,讓北投波麗士與您共同守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