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尾牙大啖龍蝦烏魚子 韓國瑜現身高歌「我們都是一家人」

▲國民黨尾牙。(圖/記者鄭佩玟攝)

▲韓國瑜領唱原住民情歌,氣氛歡樂。(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將近,企業行號都在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國民黨在黨產被沒收之後,財務持續窘困,雖無年終,但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仍於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尾牙,除了自掏腰包叫外燴,每位黨工也會有8000元紅包禮券。立法院長韓國瑜在舞台上開當起康樂股長,號召藍委一同高唱「我愛那魯灣」,隨後朱立倫也加入,氣氛相當歡樂。

國民黨自從2016年淪為徹底在野之後,財務十分窘迫,2020年時還沒有年終獎金也不辦尾牙,2021年時江啟臣擔任黨主席時,還被外界酸是窮開心,時任秘書長的李乾龍看到很辛酸還自募400萬款項讓黨工每人能拿5000元禮券,能夠真的開心過好年,但相較於民進黨年終一發就是1.5個月,國民黨仍是難望其項背。

連續七年發不出年終,但朱立倫為犒賞黨工辛勞,還是自掏腰包叫外燴,菜色包括龍蝦、烏魚子、海蜇皮、醉雞等等,其實相當豐富,前主席吳伯雄,和多位黨籍立委也到場同歡,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在台上高歌「我愛那魯灣」,隨後朱立倫也加入同歡,大唱「從前時候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現場氣氛熱絡。
▲國民黨尾牙。(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尾牙。(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尾牙。(圖/記者鄭佩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