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出國「每天想壞壞」 一票人羞笑:連4天被翻起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好奇情侶出國壞壞的頻率。(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國人旅遊大爆發,而一名妹子害羞直呼,情侶出國一起住宿多日,難免會有性慾想激戰一番,因此好奇大家都會享受異地滾床風情呢?還是保留體力走行程為主,「例如沒時間?行程太累?」文章曝光後,許多老司機紛紛回應,「睡前一發睡醒一發,基本的吧」、「在外面會更想要」。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害羞求問,情侶一起出國同住好幾天,「那幾天會想打砲嗎?」畢竟難得出國一趟,還是大家會依行程為主,晚上累到沒體力滾床,「例如沒時間?行程太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笑稱,「在外地壞壞也別有一番風情」、「只有第一天有體力,第二天開始每天累爆」、「光玩就累的半死,回房間休息整理討論後續的行程比壞壞重要,真的有時間有體力感覺一來想壞就壞」、「情侶出國不就是為了...」「不管去哪,睡前都會壞」、「睡前一發睡醒一發,基本的吧」、「出國5天,4夜都被男友翻起來打砲」。

有過來人分享,「想壞就壞,當時就是在日本大阪壞了一下,然後懷孕了,升級為夫妻+爸媽雙重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