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安芝儇「辣露超頂S腰」!桃紅泳裝太養眼 脫罩裙曬完美大腿

▲▼安芝儇。(圖/翻攝自IG/wlgus2qh)

▲安芝儇粉色泳裝照掀熱論。(圖/翻攝自IG/wlgus2qh)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多位南韓啦啦隊女神來台後,紛紛掀起討論熱潮。就有網友在PTT表特板(Beauty)發文,分享台鋼「最強外掛」安芝儇穿上粉紅泳裝的IG美照,瞬間引發暴動,「身材真的好頂!」「看過本人真的正」、「為了支持安長期留下,台鋼球迷+1。」

有網友4日在表特板發正妹文,分享安芝儇在IG發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桃紅渲染白色的三件式泳裝,上身是小可愛設計,下身則是三角泳褲,可搭配短短的罩裙,好身材一覽無遺。值得注意的是,上身泳衣有兩條帶子交叉在腰上,可完全沒有把肉擠出來,腰身纖細又勻稱。

這款泳裝雖然不如比基尼火辣,但卻包不住安芝儇豐滿的美胸,一條深溝令人難以轉移目光,她側身面對鏡頭時,胸形甚至若隱若現。此外,安芝儇還不忘放送福利,拿下罩裙對著鏡面自拍,露出漂亮的側腰臀及完美大腿線條。

照片看得網友讚聲連連,「有料」、「有夠香!」「真的正,身材好」、「安真的頂爆」、「太極品」、「怎穿泳裝沒有小腹」、「敬業,知道大家要看什麼。」還有不少人直呼,相較李多慧的平易近人,安芝儇有種高嶺之花的感覺,打趣笑呼「互尬就是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