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74線烏日段2車嚴重碰撞!25歲女意識不清...3人送醫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74線今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翻攝西濱公路路況回報群組)

記者許權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74線2.5k處、烏日段今(5)日12時許左右發生一起車禍,現場2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發生碰撞,橫向停放在路中。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有1名年約25歲女性意識不清,其餘2人受到受傷,緊急將人送往烏日林新醫院治療中。

烏日警分局指出,現場總計3人傷,警方仍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狀況待釐清。台中消防於12時42分獲報後,派遣勤工、溪南以及烏日分隊前往,均送往烏日林新醫院治療。

現場照片可見,2車車頭受到嚴重撞損,保險桿均掉落,其中一車左後車輪爆胎,嚴重擠壓,地上也留下滿地碎玻璃、車輛殘骸。

▲▼             。(圖/)

▲現場事故造成車輛回堵,約1公里。(圖/翻攝高公局)

該路段位在台74線往高鐵台中站附近,由於事故占用中線、內線車道,現造成大量車潮回堵,目前約車速僅剩下10至20公里左右,回堵約2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