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涉貪落跑賣房、車不夠還 執行署將拍賣前故宮院長墨寶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前立委李慶華涉詐領助理費潛逃,士林執行署經變賣其不動產等仍不足償還,將再拍賣屋內65件收藏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前立委李慶華詐領助理費532萬餘元遭通緝,士林執行署雖陸續拍賣其不動產等,仍不足清償欠繳各項稅費,明(6日)決定再拍賣屋內收藏品等65件動產及1個地下平面車位,其中1件吸睛的珍品,更是前故宮院長秦孝儀,送給李父也就是前行政院院長李煥的祝壽墨寶,想收藏的民眾,不妨走一趟。

李位於汐止區「日月光社區」23、24層的樓中樓豪宅及2個平面停車位,也於去年10月以2163萬拍定,其愛車以30萬餘元拍定,但士林執行署發現仍不足清償其欠繳各項稅費。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屋內多件藝術品將拍賣。(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分署指出,明(6日)將持續拍賣李名下1個停車位、屋內用品及收藏品,其中包含音響、抽屜櫃、藝術品等65項,但其中較為著名的有創「氣功飛白一筆書」大師曾璽、獨創「秦體字」大師秦孝儀、祝壽文等作品,多為致贈前行政院長李煥80大壽作品,另有再現出版系列叢書(含再現世界歷史、再現中國地理及再現世界地理各1套,每套100本),值得參與競價收藏。

士林分署貼心提醒,明(6日)舉行的「春節前拍賣會」從下午2時30分開放登記,登記截止時間為同日下午3時00分,應買人憑身分證開始登記,始得領取號碼牌進場競標,15時00分起正式競價拍賣;拍定人須當場以「現金」或以「信用卡刷卡」或「經金融主管機關核准之金融業者為發票人之即期支票」等方式支付拍定價金。

▼ 屋內多件藝術品將拍賣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