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帶妝!妹仔素顏在家遭男友突襲 對方喊「無法接受」提分手

▲悲傷,憂鬱。(圖/取自pexels)

▲女子表示,歷任男友都沒看過她素顏的樣子,這次竟然因素顏被分手,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取自pexels)

文/CTWANT

被分手的理由太荒謬!一名女子交往的歷任男友都不曾見過她素顏,基本上都是帶妝睡覺,或者等男友睡著才卸妝,男友醒來前就畫好妝;怎知這任男友某日突襲女子住家,開門後卻驚見她素顏的樣子,沒想到竟向對方提分手,讓女方及其友人都相當傻眼。

這名女子在Zuvio以「因為素顏被分手了 」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化妝技術高超,完妝後顏直極高,且各種妝容都可以依據穿搭改變,「除了在家,只要出門基本上都會化妝。」甚至連吃宵夜都會化妝,直說眼妝是基本,不過皮膚算好所以底妝偶爾會省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坦承歷任男友沒有看過她素顏,因為她都會帶妝睡覺,不然就是等男友睡著後卸妝,早上再比他早起床化妝。結果某日男友到她家突襲,就目睹原PO在家素顏的樣子,過沒多久就被提分手,「他說他不能接受我素顏的樣子」。

身邊的姊妹苦勸她不需要活得這麼苦,因為原PO就算素顏也就是一般女生的顏值,甚至認為因為素顏被分手很荒謬,「我自己都覺得荒謬,沒想到真有這麼一天我也能變事主。」不過她也轉念,至少短時間內不用再化濃妝,素顏也可以讓自己好過點。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真辛苦,愛與喜歡是建立在化妝 」、「識人不淑」、「至少看清楚一個男人,拍拍妳」、「拍拍你,只能說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希望看到你最真實的樣子」、「好奇前後的差別真的有那麼大嗎?」「我只能說你得至少讓對方心裡有底啊,總不可能一直面具過日子」。也有人說,與其用化妝去改變自己,還不如坦坦蕩蕩的去面對自己的長相。

延伸閱讀
5個姑姑「每年待到初四」⋯光菜錢就噴3萬 嬤不准媽回娘家:沒人煮飯
搭高鐵自由座見「2人佔3位」!他怒轟對方厚臉皮 網給1方法解決
女方「討82萬聘金」:爸媽只有我1個女兒 他崩潰不結了⋯長跑8年鬧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