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逼宮!」 周玉蔻喊話游錫堃:若感到不舒服願意道歉

▲▼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質問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游錫堃,若沒選上立院龍頭,是否辭不分區,游錫堃則以「以訛傳訛」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寶島聯播網)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質問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游錫堃,若沒選上立院龍頭,是否辭不分區,游錫堃則以「以訛傳訛」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寶島聯播網)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爭取連任未果,當天就宣布辭去立委職務,而游錫堃先前接受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兩人發生爭論,遭外界質疑是在「逼宮」。對此,周玉蔻5日在節目公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在逼宮,「若游院長覺得不舒服,我願意道歉。」

游錫堃先前接受周玉蔻專訪被問到,若未選上立法院長,是否會辭職讓後面的不分區候選人遞補,兩人唇槍舌劍你來我往,游錫堃批評周玉蔻「以訛傳訛」,而周玉蔻則反嗆游「惱羞成怒」;游錫堃表態支持民眾黨提出的「單一召委制」,周玉蔻也怒嗆「沒出息」。

針對兩人的爭議,周玉蔻5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表示,「真的不是我在逼宮!」是因為游錫堃說她「以訛傳訛」,跟她的提問是兩條平行線。她透露,自己和游錫堃非常熟識,「而且游院長是一個心胸寬大的人,他不會記仇」,她也坦言,或許自己當天的態度有些咄咄逼人,她公開表示,「如果游院長覺得不舒服,或是喜歡游院長的人覺得我那天太過於執著,那我願意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