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第一年!婆婆「突送她2食物」帶回娘家 網看傻:超不尊重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儘管現在性別平權的意識抬頭,台灣仍有許多傳統家庭有著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在婚後第一年,當她帶著女兒準備回娘家時,婆婆竟送上兩樣食物,讓她瞬間無言以對;而網友們也不禁感嘆,「這種很討厭」、「叫她留著自己用啦~搞笑」。

女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發文吐苦水,回想起婚後第一年,她抱著女兒準備初二回娘家時,婆婆突然拔一根香蕉,還拿了自己烘焙的兩粒黑蒜,給她一起帶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嬰,寶寶(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看到這兩樣食物,原PO瞬間心領神會,知道婆婆是要她生男孩,但同時她也覺得傻眼,忍不住在心裡嘲諷道「真是笑掉牙。」

對此,網友們也不以為然,紛紛回應「生男生女基因是男方決定的,應該去跟她兒子表示吧」、「最討厭這種諷刺的行為」、「現在這年代還有重男輕女的想法真的很可笑」、「只是要妳生個男生的明示而已」、「有需要做到那麼寒酸嗎」、「婆婆好像都把生小孩的事丟給媳婦一樣,難道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生小孩嗎」、「婆婆希望妳添丁」、「我回娘家,婆婆差點沒塞滿後車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