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大媽「開戰試吃年獸」遭排擠 討拍文被轟爆!

▲▼年關將近,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逐漸湧現搶辦年貨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開始置辦年貨,就有一位剛失業的媽媽到迪化街某攤位打工,眼看很多人「只試吃」卻不買,氣得她當場大聲喝斥,此舉不僅讓她被客人抵制,連同攤的工讀生都看不下去,這讓她不禁疑惑,委屈透露自己遭到排擠;不過,網友們看完一面倒不挺,紛紛留言吐槽「老闆用到妳這種員工真是衰到不行。」

女網友在「匿名3公社」提到,她是二度就業的媽媽,自上周被裁員後,這周就到迪化街的糖果魷魚攤打工,「過年期間很多試吃年獸都只吃不買,因為我討厭別人貪小便宜,所以我就大聲喝斥,結果竟被同攤的工讀生白眼,老闆知道後也罵我,說為什麼要兇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這兩天他們攤位業績下滑,還有不少客人投訴並放話,只要她在就抵制不買,「我做錯什麼了嗎?我只是為了老闆成本考量,大家反而把矛頭都指向我,原本跟工讀生和樂融融,現在卻無故被排擠,算了...等他們當爸媽後就知道我的苦心。」

討拍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大票網友留言開嘲諷,「邏輯死亡、EQ很差,腦子也不好使的感覺」、「看不起人可以不必出來打工」、「我是老闆會先開除妳」、「感覺是求職蟑螂」、「台灣的年貨大街,就是給客人試吃的!老闆都沒罵客人了,做員工的罵客人真的太好笑。如果我是老闆,一定趕緊辭退這個不識相的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