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女同事酒後遭男同事性侵 21歲女「裝沒看見」吃上官司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4月佯稱幫女子介紹工作與看宿舍等藉口,卻趁機誘騙住處強制襲胸與撫摸下體,最後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女同事酒後遭性侵,21歲友人卻裝作沒看見。(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女子與同事出遊狂歡,沒想到在房間喝醉後躺床睡著後,被男同事性侵,醒來後私處疼痛。但身為友人的21歲女子卻裝作沒看見這一切,知情不報,1日在國家法院認罪。

新加坡媒體8視界新聞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21歲被告女子當時在Shopee擔任貨倉助理,與8名同事約好要租一處度假屋出去玩,但卻沒有租到。最終一行人在聚餐結束之後,前往當地一間飯店開房間,續攤喝酒玩遊戲狂歡。

其中一名20多歲女同事喝醉之後,便躺在床上睡覺休息。沒想到一名男同事趁機躺在旁邊抱她,在另外一人把她抱進洗手間之後,這名男同事在洗手間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性侵得逞。

這一切全被21歲被告女子看在眼裡,但身為朋友的她儘管清楚男同事要對受害女子下手,但仍選擇裝作沒看見。這名男同事事後直接跟21歲被告女子、當初抱女子進洗手間的另一人坦白,3人決定統一口徑,宣稱是受害女子自願進入洗手間。受害女子醒來後私處疼痛,懷疑自己遭人玷汙並質問他們,21歲被告女子卻稱當時睡著,不清楚事發經過。

受害女子事後報警,男同事遭定罪,如今21歲被告女子1日也在國家法院認罪,刑期將於3月18日宣判。這名21歲被告女子也出借銀行帳戶接收贓款,連同這起性侵事件的知情不報控狀,她總計承認7項罪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