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濱江街飆車族深夜蛇行競速!落單騎士遭告發3違規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濱江街前深夜3日有10多輛改裝車涉嫌聚集飆車,警到場驅離告發。由於當地深夜車行數量較少,但當天突然有機車騎士利用該路段聚集飆車,松山警分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飆車族見警方到場後立即離去,警方除在現場攔檢違規騎士告發,對於駛離的機車亦會調閱監視器依法告發。

▲松山警方攔查到多名違規遮蔽車牌、騎乘改裝機車的無照駕駛騎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攔查到多名違規遮蔽車牌、騎乘改裝機車的無照駕駛騎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松山警方攔查到多名違規遮蔽車牌、騎乘改裝機車的無照駕駛騎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當場攔查飆車落單的騎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觸犯「遮蔽車牌」、「機車行駛禁行車道」、「無照駕駛」等多項違規依法開罰;警方呼籲,飆車為危險行為,民眾請勿參與,松山分局將持續加強濱江街一帶深夜巡邏,以防制飆車發生。並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依違規情節開罰。

►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虛報」撿到信用卡...其他全私吞

►快訊/離譜!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