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摺疊機有變數?官方內部立場曝光

▲Sony摺疊機仍有變數。(圖/sumahodigest)

▲Sony摺疊機仍有變數。(圖/sumahodigest)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各家廠商都一直持續傳出將進攻摺疊機市場,而目前Sony也傳出將推出首款摺疊新機,預計命名為「Xperia Flip」或「Xperia F」,不過都未獲得確切的證實,目前外媒最新報導指出,Sony官方仍在觀望是否推出摺疊機,也尚未定案。

Reddit論壇上的網友爆料提到,Sony內部人士透露,「摺疊手機存在變數」,由於官方還在觀察市場反應,沒有積極進入研發階段,主要考量的關鍵是,認為消費者可能為了嘗鮮選擇摺疊機,但仍會回歸一般手機。

內部人士指出,Sony內部的顧慮主要認為,雖然折疊機市場目前看似火熱,但未來就會面臨銷量下跌的風險。不過此觀點僅為內部人士個人觀點,並不代表官方立場,目前也不確定摺疊機未來是否真的會呈下跌趨勢。

根據先前的訊息指出,Sony摺疊機將配備 7 吋 4K 顯示螢幕,長寬比為 21:9,但更多細節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