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濱分駐所關懷弱勢年長者 溫暖送上牛奶營養品

▲長濱分駐所關懷弱勢年長者。(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長濱分駐所關懷弱勢年長者。(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長濱分駐所在年節前夕,為了讓轄內的長者及弱勢家庭能夠安心過年,利用執行「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機會特別加強了探訪及問候的工作。警員們不僅確認了他們的生活近況,還送上了愛心民生物資,讓他們感受到警察的溫情與社會的愛心,歡喜迎接新春佳節。

▲長濱分駐所關懷弱勢年長者。(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長濱分駐所警員林純年執行這項工作已有多年經驗,平時在執行家戶訪查時就非常熱心照顧轄區弱勢長者,不僅對轄內的居民非常熟悉,也非常關心他們的生活狀況。她特別注意到有一位中風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平時只有一位女兒照顧,生活相當困苦。林員時常自掏腰包購買了牛奶等營養品,親自探望了老奶奶,並與她們談天說地,讓他們感受到警察除了要如鋼鐵般的打擊犯罪、面對不法之外,也有對於社會弱勢柔情似水關懷的溫情面。老奶奶和女兒都非常感激林員的關心,頻頻稱讚她是一位好警察。

成功分局分局長龔士哲表示,長濱鄉地處偏遠,醫療、社福等資源缺乏,有許多長者及弱勢家庭需要外界的關懷,希望透過這樣的為民服務,讓他們知道警察是他們的好"厝邊",也是他們的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