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喬院長」各說各話 王鴻薇開酸:民眾黨誠信大打折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龍年春聯小物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近日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在投票前夕致電綠營大老,遊說民進黨挺自家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隨後則否認此事更揚言要提告,事情的真相到底如就像羅生門,更有外界認為,白營自始自終就沒有要與藍營合作。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此事無論誰主動,民眾黨誠信已受到質疑,也都違反民眾黨公開宣示的4大國會改革法案,「民眾黨說一套做一套,誠信大打折扣」。

王鴻薇表示,柯文哲被爆出立法院長選舉前一天,仍然跟民進黨喬立法院長人事,這樣的做法不管是民進黨、民眾黨主動,都違反民眾黨公開宣示國會4大改革考題,當時還要求兩黨候選人都要到,這代表說一套做一套,讓外界對民眾黨誠信大打折扣。

王鴻薇說,國民黨希望在重大法案跟民眾黨合作,但誠信問題仍是各政黨要對社會交代的重大事項。無論如何,國民黨還是以推動重大法案為目標,未來兩黨法案合作應該不受影響。

王鴻薇也說,民眾黨經歷多次誠信質疑,現在大多民意也希望在野黨合作,推動福國利民的法案。而不是在深宮裡鬥來鬥去,國民黨會開大門走大路,尋求在野黨合作,共同推出重大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