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風格」是什麼? 林濁水酸:愛密室罵密室、愛惡鬥罵惡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龍年春聯小物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綠白之間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對方喬國會龍頭寶座,陷入各說各話的混戰,同時,也讓標榜「公開透明」、「推倒藍綠惡鬥」等精神的民眾黨,再度受到質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今(3日)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標榜的事,通常就是柯文哲最不喜歡的事,並開酸「柯文哲罵密室,就是因為柯文哲最愛密室」。

林濁水以「什麼是柯文哲風格?」為題表示,柯文哲罵得最兇的事,就是柯文哲最愛做的事、柯文哲最標榜的事,就是柯文哲最不喜歡的事。

林濁水舉例,柯文哲痛罵密室,是因為柯文哲最愛密室;痛罵政黨惡鬥,是因為最喜歡搞政黨惡鬥;痛駡不守誠信,因為最愛撕毀協議。

此外,林濁水進一步點出,柯文哲痛罵蟑螂蚊子,是因為最喜歡跟蟑螂蚊子做生意;痛罵國民黨,是因為最愛讓國民黨草包當國會院長;痛罵貪腐,是因為最喜歡和牛鬼蛇神交往。

林濁水還酸,民眾黨標榜柔性政黨,也是因為最喜歡坐鎮黨團監督圍進團出;標榜公開透明,因為最不公開透明;標榜和解,因為最愛記仇算舊帳;標榜土地正義,因為買了特農地;標榜外科醫師,因為「最不喜歡」開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