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美容師遭強盜 刺青店老闆失業缺錢犯案...逃3天被逮

▲▼北市護膚名店美容師遭人持刀搶劫未遂,警方在3天後逮涉案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護膚名店美容師遭人持刀搶劫未遂,警方在3天後逮涉案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1家護膚連鎖店,在1月底發生1名男性客人在店內消費之後,竟然直接掏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交出財物,美容師假裝翻找包包,讓其他店員趁機報警,男子見事跡敗露馬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在2日晚上在台北市大同區的網咖將人逮捕到案。

警方在1月31日下午接獲報案,在士林區1家護膚名店,有美容師被人持刀抵住脖子索討財物,但是美容師藉故找錢拖延,讓其他店員報警處理,55歲的陳姓男子見店員報警後也立刻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後,美容師表示,陳男很久前來消費過,曾經在新北市開刺青店。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陳姓男子在刺青店結束營業後居無定所,平時都靠朋友接濟,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在離開護膚店之後,先搭小黃到士林捷運站,搭捷運至北市西門町商圈後,再由朋友接濟,於台北市繞來繞去,企圖擾亂警方追查進度。

警方最後掌握陳姓男子藏匿在北市大同區的1家網咖,並在2日晚上前往逮人,陳姓男子當場坦承,因為2年前曾經上門消費,知道美容師一對一的療程,而且幾乎都是女性居多,缺錢花用才會將動起歪念,訊後也將依照相關規定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