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界危機!女優爆片商減少拍片 達人曝3點嘆:萎縮可預見

▲▼ 一劍浣春秋聊AV產業祕辛。(圖/豈有此呂)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圖/豈有此呂)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AV達人「一劍浣春秋」2日發文,指出AV界有大危機,「片商正在減少拍片」。因為有AV女優聽說,某家片商過去每月可以發到100支作品,現在下滑到一個月約60部,其他片商似乎也減少拍攝作品數量,取而代之的是精選輯。一劍浣春秋就曝光別人分析的3原因,認為AV界逐漸萎縮是可以預見的趨勢,但也惋惜「這樣不好啦!」

一劍浣春秋12日在《Play NO.1》發文,雖然他沒聽到業界人士的說法,不過有看到AV女優藤木紗英在X貼文(原推特),稱AV作品數量大幅減少,「她說自己聽到過去某家每個月會發100支作品的片商,現在下滑到只拍60支左右,其他片商也都減少了拍攝作品的數量,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精選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劍浣春秋實際觀察,覺得確實有片商的出片量明顯變少,「去年9月,兩個主要發片檔期,這家片商可以一口氣發20支作品,但到了2月,現在兩個檔期加起來只有8支作品」,其中一支還是精選輯。

至於為何會出現這種狀況?他就看了「AV速報」的分析,首先是新法影響,賦予女優太大權力,可以任意毀約、不必賠償,加上對發片時間有嚴格限制,簽約後一個月才能拍片,四個月後才能發片,等於女優拍了一部作品,半年後才會上市,這對金流影響相當大。

再來,新法令業界步調大亂,片商調整時,要消化先前被喊卡的拍攝計畫。最後,因為現在新片賣得不好,金流又要被卡半年,片商越來越依賴精選輯,且精選輯不用什麼成本,不僅比較好賺而且爆發力也不弱。

一劍浣春秋就坦言,「看完我覺得挺糟糕的,拍片激減代表新片會少很多很多,沒了新片最好還有那麼多片子可以編輯做精選輯」,直呼AV界逐漸萎縮是可以預見的趨勢,「這樣不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