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女駕車外出未回 家人著急報警協尋…枋寮警機警找到人

▲枋寮警分局草埔派出所長吳樹和助郭女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草埔派出所長吳樹和助郭女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南市郭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外出失聯,家人擔心報警,屏東縣枋寮警分局接獲佳里警分局通報,在草埔派出所附近找到人車,聯絡家人帶回,讓家屬很感激。

枋寮警分局草埔派出所所長吳樹和日前執行勤務時於22時許接獲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通報:緊急協尋人口郭姓女,她駕車外出未回,家人很擔心,緊急報案協尋。

警察局通報被協尋人郭女身高體型、穿著特徵及駕駛的自小客車車號號,家屬亦提供該車輛ETC顯示最後位置,請各單位加強協尋。

枋寮警分局草埔派出所警方在派出所附近道路發現該車輛及被協尋人郭女,所幸平安無恙,吳所長便載她返所稍作休息,連絡家人帶回,家人對警方熱心協助頻頻道謝。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肯定同仁積極為民服務精神,也提醒家中如有長輩應多加關心,給予適當支持與關懷,時時掌握家中長輩狀況。也請社會大眾遇到困難不吝向警方求助或撥打110,警方將秉持「熱心與愛心」與「為民服務第一」的服務精神,全力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