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員疏失!新北11月嬰「遭濕口罩悶死」解剖 父悲痛現身頻拭淚

▲男童父親今早獨自抵達殯儀館,解剖結束發還遺體後低調離去。(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男童父親今早獨自抵達殯儀館,解剖結束發還遺體後低調離去。(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11月大的男嬰,日前疑似因照護員疏失,遭浸濕口罩悶死,為確認死因,檢警今天(2日)上午會同法醫、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在新北市殯儀館解剖男嬰遺體檢驗,男嬰父親上午11時許抵達,步入時,戴著口罩悲痛的不發一語,雙眼泛著淚光,等待解剖結束,低調地從後門離去。至於男嬰的確切死因,有待檢驗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據了解,1月22日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被家人送往托嬰中心照料,但中心為預防幼兒罹患呼吸道疾病,要求幼兒都必須戴口罩,但疑似因照護員疏忽,幼兒抗拒戴口罩扯掉,照護員又將其帶回,導致幼童開始哭鬧,淚水浸濕口罩,口罩又掩蓋住口鼻部位,導致無法抵抗的孩童遭活活悶死。

男童的父親受訪時表示,從監視畫面發現,孩子曾自行將口罩扯下,照護員隨即替他戴上,但因孩子不斷哭鬧,口罩被口水、眼淚浸濕呈透明狀,孩子還因感到不適在床邊轉圈,但照護員卻都沒發現,直到最後跪趴在床上。今天上午男嬰父親抵達殯儀館,解剖結束後,檢方發還男嬰遺體,但詳細的死因有待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