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潛力增值區 「聽心苑2」台南新化動土

▲新建案「聽心苑2」在長磯建設總經理黃璞(前排右)等人主持下動土。(圖/長磯建設提供,下同)

▲新建案「聽心苑2」在長磯建設總經理黃璞(前排右)等人主持下動土。(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2026年南科3期即將完成擴建,預估創造390億年產值,近年來已帶動新市、善化房價高漲7成以上,讓購屋族望之卻步,鄰近的新化區由於交通便利及房價優勢等,許多購屋族看好未來增值潛力,成為潛力增值區,其中新建案「聽心苑2」2日動土,將成為新化買房新指標。

近年南科高速發展,新市、善化的新建案,每坪房價已從先前的1、2字頭,搖身一變站穩3字頭,對首購族來說負擔頗大,紛紛轉往高CP值的新化區購屋,長磯建設貼近市場需求,陸續在新化開發新住宅,前3期已熱銷一空,現推出新建案第4期「聽心苑2」,2日在總經理黃璞主持下舉行動土儀式,預計2025年底完工落成。

 總經理黃璞表示,新化是北外環第一站,15分鐘就能到達南科,東行7分鐘直上國道3號,接軌國道8號新化系統交流道,高速串聯四面八方,來往南科與都會都相當方便,未來還有捷運深綠線規劃經過,極具增值潛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對首購族或因新生兒而有換房需求的家庭來說,新化學區完整,親子休憩娛樂的地點也相當充足,如新化中興林場、第一座水庫虎頭埤、楊逵文學紀念館等,該區更有全台最美國際級新化果菜市場、新化老街商圈等,生活機能便利完善。

▲新建案「聽心苑2」在長磯建設總經理黃璞(前排右)等人主持下動土。(圖/長磯建設提供,下同)

「聽心苑2」突破傳統風格,透過曲面弧度與玻璃帷幕設計,汲光入室,強調回歸自然的美學寓所,由紐約、英國、台灣三地的頂尖設計團隊,首度攜手合作,公設設計由英國的Whiteground 白本設計操刀,建築設計則交給台中技聯組工程顧問團隊聯手規劃,燈光設計由畢業於紐約parsons設計學院的OuDe light偶得設計師完成,景觀設計則由大師級的太研規劃設計。

▲新建案「聽心苑2」在長磯建設總經理黃璞(前排右)等人主持下動土。(圖/長磯建設提供,下同)

「聽心苑2」位於新化區民治路,為12層大樓,一層兩戶,每戶均規劃3房且配置戶戶平面車位,坪數35-36坪,限量22戶,詳情上官網(https://www.changji.com.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