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周2起搶案!士林夜市知名豆干店遭劫 2案搶匪還在逃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夜市昨(1日)發生搶案!1名年約3、40歲男子到知名豆干攤販店,趁老闆不注意之際,直接搶走攤車上現金,隨即跳上機車逃逸,店家嚇壞報警,轄區派出所也調閱監視器追通中。然而,這也是士林區短短1週內發生第2起搶案,上月31日也有家護膚店遭男顧客持刀抵脖要求美容師「把錢拿出來」,該名嫌犯仍未到案。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夜市知名豆干店遭嫌犯搶走營業額。(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警方表示,本月1日晚間22時許,接獲士林夜市攤販疑遭人拿取財物,隨即通報文林派出所派遣線上警力到場,查犯嫌疑趁攤商不注意時趁機拿取攤車上營業額,經旁人提醒該攤商,他們才赫然發現被搶。

對此,士林警分局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閱監視器查找犯嫌,目前已鎖定犯嫌身分,全力查緝中。

年關將近,民眾要多注意!上月30日美崙街一家連鎖護膚店,1名男客消費後,不僅未付3000元課程費,反而掏出刀抵在25歲邱姓美容師脖子上,讓美容師事後發文說:「真的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作完臉不付錢還要搶錢」、「事後想想根本是預謀犯案,誰會身上攜帶刀子,現在打這段文手還在發抖」。

該名男子犯後隨即逃逸現場,警方據影像已鎖定犯嫌,至今尚未追查到人;然而,這也是士林區短短1週內發生第2起重大刑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