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車被控帶頭違停!警變「貨運物流」畫面曝 松山分局說話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松山分局派出所警員,在2024年1月31日被民眾拍到警用汽車違規停車,並且內容寫道地點就在松山區東昌里里長辦公室門口,警方對此則出面解釋,因為2月1日就是警局年節期間辦理的「春節安全維護」,當天是送盥洗用品給配合協勤的巡守人員,且是在執行公務並非違規停車。

有民眾在北市民生東路4段112巷7弄拍下一段影片,影片中1台警用汽車違放在紅線上,且警員還提著大包小包進入里長辦公室,並指出,民眾見到警員將車停在紅線,原本以為是取締違規停車,但是竟然是違規停車化身貨運送貨。

▲▼警員到里長辦公室送春節安全維護協勤的巡守人員慰問品,被民眾拍下巡邏車違規停放。(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員到里長辦公室送春節安全維護協勤的巡守人員慰問品,被民眾拍下巡邏車違規停放。(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片流出後也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對此解釋,當天是1月31日下午6時許,因為配合2月1日北市警局辦理春節期間安全維護作業,請里長找來巡守隊員加強編組配合,所以在前一天先將盥洗用品送到里長辦公室,並非貨運送貨。

▲▼警員到里長辦公室送春節安全維護協勤的巡守人員慰問品,被民眾拍下巡邏車違規停放。(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員開巡邏車違規停放,派出所解釋是執行公務,送達春節工作協勤人員慰問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也解釋,巡邏車在不影響周邊車流狀況下,暫時停放在外側車道直行送達春節安全維護的慰問品,事後也將加強對警員的教育,並要求各單位確實依照規定選擇妥適的位置停放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